【中译】《豆腐素人肉》(Soy People Tofu)官方食谱

作者:彩虹姐姐(翻译版本)

“彩虹独角兽以前很喜欢吃人类!也因此,人类大批灭绝;因为这样,我们发明了这道菜作为替代,是黄豆做的。黄豆好吃,很难抵挡诱惑!你可以为这道菜塑形,想要吃手臂、手肘还是其他什么部位,都可以!”

  • 食材:

    • 16盎司(约453克)嫩豆腐

    • 6顆蛋

    • 2杯鸡高汤

    • 1汤匙酱油

    • 1茶匙芝麻

    • 四分之一杯葱花

  • 步骤:

  1. 烤箱预热300°F(约摄氏148度)。

  2. 把豆腐、蛋、高汤、酱油、芝麻用果汁机打碎,用慢速彻底搅拌约45秒;这样会做出一种类似卡仕达酱的基底。

  3. 把上述酱料平均分装进六份容器(容量约三、四百毫升),容器要耐烘烤,可以是陶瓷布丁杯、或者马克杯。

  4. 分装好后,把容器杯口用铝箔封住,再放到烤盘上;烤盘里倒进热水,水位达到容器一半高度。

  5. 将烤盘放进烤箱烤30到45分钟;或者,等蛋酱凝固,让中心依然软嫩,但是不会太过松软。

  6. 小心把整个烤盘拿出烤箱,并拆掉容器铝箔,撒上葱花作装饰;出炉后,尽快食用。

(阿宝:“我承认,如果这就是人肉的味道⋯⋯那我还真好吃。”)


评论
热度(53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子元 | Powered by LOFTER